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介質耐電壓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孫犁:朋友的彩筆  老季,是我在土改期間結識的朋友。我把這些已經為數不多的朋友,稱作進城以前的朋友,對他們有一種較深的感情。因為雖不能說都共過患難,但還是共過艱苦的。  我在饒陽縣某村做土改工作時,常到村里的小學校去玩。  老季,我不清楚,他那時在做什么,也好到學校去。他穿著軍裝、脾氣憨厚,像個農民,好寫東西,因此接近。  進城以后,他是作家,在幾家出版社當過編輯,也經受過政治上的坎坷。  我對他的印象加深,是在文革以后。他不斷寫一些關于我的文章,在征求我的意見時,我總對他說:  “不要寫成報告文學,更不要寫成小說,不要添枝加葉,不要吹捧。”  老季都同意,態度是很誠實的。但他寫出東西來,我一看,總是覺得路子不對頭。第一次是他寫到我寫小說時,我的老伴,如何給我端茶水、送牛奶,如何在夜深時,在我身上加一件衣服。  那時,我們還都沒有老,說話沒顧忌,我說:“老季,這些情景,你都看見了嗎?怎么有這么多的描寫呢?那時,我同老伴,并不住在一處,她也沒有這種習慣,雖然她對我很有感情。你這些描寫,用到電影、戲劇的表演上去,是很合適的。用到我身上,我就覺得別扭,因為我實際上,沒有享受過這種福份。”  老季只是笑笑完事,也不反駁。我以為我的勸告會奏效,其實不然。  他不斷在報刊上寫這類文字,甚至在題為寫別人的文章里,也總是寫到我,叫人看了以后,不知他到底在寫誰。能夠叫我心折的,實在不多。另外,大家都老了,我說話,也不能像過去那樣直率了。最近一次,我是這樣和他談的:“老季,讀了你寫的關于我的文章,總有這樣一種感覺:說它沒有根據吧,根據還是有的;說它真實吧,里面又總有一些地方不那么真實。舉個例子吧,比如你在日報寫的文章,說我在長仕下鄉的時候,與一匹馬同住一個屋子,其實,是一匹驢。和馬同住一個屋子,是在于村的時候。”  “有機會,我可以改正。”老季說。  我說:“這不是什么大問題,改不改沒有關系,我是告訴你當時真實的情況。”  過了不久,我又在晚報上看到他寫的一篇,還是日報上那個內容,故事里講的還是馬,結尾處,馬卻變作驢。  我嘆息一聲:這就是老季改過的文章了,還不如不改。這一改,真成了驢唇不對馬嘴。  我有些后悔和他談這些瑣事了。  還有,就是他在每篇文章里,都提到我在喝粥,在縱情大笑,并推演到醫學上去,說這是我的養生之道。他把稿子投給老年人的刊物。  我能活到現在,難道是因為喝粥?是因為樂觀?是因為會養生?這真有天知道了。  老季的一片熱心,我是領會的。唯有他這種創作方法,我很不同意。他好像也不認真、仔細地去讀我的自述。自己的材料寫完了,就用別人談的材料,道聽途說。  就在上面提到的那篇文章里,他還寫到:在長仕,我見朋友問尼姑的年紀,就大笑起來。并告誡朋友,尼姑是最忌諱別人問她的年歲的,等等。先不用說,這種作風,非敝人所有,就是這點知識,也是看了他這篇文章才有的,過去并無所知。  前幾天,他陪另一位朋友來看我。那天,我想到自己來日無多,這兩位朋友,雖也是因時而交,來往至今,實屬不易,動了感情。我說的話很多。其中也說到老季寫的這種文章,大大小小,重復的,不重復的,都能發出去,不簡單。  那位朋友說:“老季(www.lz13.cn)人緣好。再說,別人也寫不出來呀!”  蕓齋曰:庸材劣質,憂患余生。蒙新舊友人不棄,每每以如椽之筆,對單薄之軀,施加重彩,以冀流傳。稍知人情,理應感奮。然此交友之道也。如論藝術,當更有議。  藝術所重,為真實。真實所存,在細節。無細節之真實,即無整體之真實。今有人,常常忽視細節真實,而侈論“大體真實”,此空談也,偽說也。  每一時代,有其風尚,人物言論隨之。魏晉風度,存于《世說新語》。以后之作,多為模仿,失其精神,強作可人。此無他,非其時代,而強求其人,不可得也。  今春無事,曾作《讀史記記》長文一篇,反復議論此旨,惜季君未曾讀,或讀之而未得其意也。  我想得到的,只是一幅樸素的,真實的,恰如其分的炭筆素描。  1990年8月23日記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吃菜根 孫犁:菜花分頁:123

日暮途窮欲改變, 船到江心不能岸。 歧路期盼渡船人, 渡人渡心皆是緣。 >>>更多美文:格律詩

六爺墳是老人們口口相傳的地名。那里是一個大地壩,土地坡度很小,地塊較大。土地下放前,六爺墳的土地很貧瘠,生產隊只是在這里種些蕎,至于收成就沒有什么荷求了,反正就是種個地不荒。 這地方到底應稱作“六爺墳”,還是“陸爺墳”,亦或是“盧爺墳”,我是無從考證的。因為這里雖然有些墳,甚至有些還是磨墳,但都沒有碑記,因此,我就憑我個人的猜測暫起稱它做“六爺墳”。為什么要這么稱呼呢? “爺”在普通話里的發聲是上聲,意思是對長輩或年長男子的尊稱。而本地的發音卻是平聲,意思雖然也是對長輩的尊稱,但又與普通話里的字面解釋略有不同。它是以同輩中某個人(一般是親弟兄)的年齡作為參照,年長的稱為“爺”,小的稱為爺。是以我推測此地應為“六爺墳”。也即是說有一家人可能有六弟兄,其他五個哥哥無論怎么稱呼都應叫他“六爺”。也因為這個“六爺”死后就葬在這里,家人們為了稱呼的需要,就稱這里為“六爺墳”。久而久之,“六爺墳”便成了這里的稱謂。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如果我的猜測是錯的,大家也別過于太較真,就當我是胡說八道,直接把名字給改過來就行了。 因為土地貧瘠,所以在以產量定田畝下放土地的時候,我家便在六爺墳處分到了一大塊地。 六爺墳離我家很遠,走路需要一個多小時。同時,六爺墳周圍三四公里的范圍都沒有人住,就是離得最近的普馬公路也距離這里有一公里多路,而且一天中也難得見到幾輛車子經過。最為關鍵的是名字中的“墳”字和其前面大大的死一般寂靜的水庫,容易讓我把這個地方與鬼聯系起來,所以,小的時候我最害怕到這里。 不知道母親是膽子大還是什么的,她仿佛一點都不害怕到這地方,她經常帶著我們兄妹去種地。我們去六爺墳處種地的時候,運氣好時,會遇到兩三家鄰居一同前去。雖然大家的地塊相互間離得不是太近,但當干活干累了適當撐個腰什么的時候,抬頭看到鄰居也在自家地里忙活時,也還基本感覺不到什么叫怕。要是運氣不好,又是莊稼林深,又只有母親和我們幾兄妹去地里干活的時候,每當聽到莊稼林在微風的吹動下發出沙沙細小聲音的時候,心里就別提有多怕了。是以我們到這里干活時都不愿離母親太遠。母親好像也很理解我們,也經常把我們帶在她的身邊。 我們經常到附近山上鏟土灰來種花生,拉牛廄糞來種包谷,買磷肥來點油菜,種黃豆來肥地,不幾年的時間,一塊大瘦地硬生生地被我們變成了豐產的大肥地。每到收獲的季節,我們都會忙不迭的拉著小汽輪車往家里拉包谷、拉花生、拉黃豆、拉油菜。那些年,我們每年從六爺墳處收的莊稼都會把家里堆得倉實樓滿。 長大后,我們就不再害怕單獨到六爺墳處種地了。由于路遠,又由于是為了搶農時,除了收莊稼之外,我們每次到六爺墳處干活,都是早出晚歸。早上出工時,一般都是留妹妹在家做飯,中午再由妹妹送飯到地里吃。 當然,地里是沒有桌子椅子的。中午飯到的時候,就隨便找一塊比較平整的地方墊上妹妹從家里帶來的布巾,或者是墊上圍腰,然后擺上飯菜,然后我們哥幾個便光著膀子席地而坐,各自抓一把泥土擦擦手,再把手在衣服或者褲子上擦擦就狼吞虎咽起來。遇有帶的碗筷不夠的情形,我們也能有我們的辦法,胡亂地在地埂邊折些細枝條,把蓋飯來的鍋蓋反轉過來舀上飯就干了起來。你還別說,在地里吃午飯還真比在家里四平八穩的吃飯香。 哥哥高大,留著不是太長的小胡子,最喜歡干重活,凡是犁牛、挖窩、抬糞、挑擔的活計他都搶著干。哥哥干活時,總是光著膀子。他上身皮膚的顏色基本與上肢和臉的顏色是同色,黝黑黝黑的。不知是出油汗的緣故,還是太陽光反射的原因,我發現他的額頭經常是反光的。我最喜歡的是哥哥干活時上臂上那兩坨高高凸起的肌肉,因為那代表的是男子漢的力量。 我愛偷花生吃。每到下種的時候,我都爭著去布花生種。我經常給母親說,我能夠管得住自己的嘴,我不會偷吃花生種的。誰知這都是騙母親的鬼話。每每在布種的時候,在母親看不到時,我就管不了它種不種了,就直把大顆的、飽滿的花生米往嘴里送,先吃個夠再說。 弟弟個子要小點,要瘦點,也要頑皮些,最喜歡掏老鼠洞。有一次他掏一個老鼠洞,足足用了半個上午。老鼠是一只都沒有找到,倒是掏出了許多被老鼠拖入洞中藏著準備過冬的食物。我想,這一窩老鼠大概是不能再繼續在這里過冬了。 六爺墳現在已大變樣了,這里建有了廠礦,有了茶葉基地,有了蟠桃園……一片繁榮的景象已讓這里成為了農旅結合的好地方。昔日會讓我害怕而不想去的六爺墳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死一般寂靜的六爺墳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相信,隨著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六爺墳將會越來越熱鬧,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成為人們留下記憶的好地方。 余國富 2020年9月17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台南工具機輸入實驗
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台南半導體設備驗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mx9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