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韓少功:天上的愛情  山頂上還住著人,不過不是《桃花源記》里的避秦遺民,而是多年前遷來的一對私奔男女。  他們原住江西修水,是叔叔與侄媳的關系,只因侄兒到廣東打工,長年不在家,侄媳一遇難事就得找叔叔叔幫忙。要種田了,得請叔叔來趕牛犁田。要賣豬了,得請叔叔來套繩捉豬。有時侄媳頭痛腦熱,也得靠叔叔請郎中,抓草藥,端湯送水。三來兩去,兩人就粘到一起了。侄媳當時是鄉里的小學教師。  風聲傳到侄兒耳朵里。侄兒趕回家操起一把菜刀就要殺人,嚇得奸夫淫婦奪路而逃,幾乎是凈身出屋,一根針也沒來得及帶。他們知道自己亂了大倫,沒有臉面回村,就從江西流落到了這一方。他們打過工,討過飯,最后聽說老山里有荒田和空房,便悄悄來此安身。  大概半年以后,趕馬馭樹的人看見這里有炊煙,消息才傳開去。大家才知道山上住下了這一對賊男女。鄉政府派人來查看,發現他們不是特務或罪犯,只屬于傷風敗俗的姘頭,破壞計劃生育的黑戶。這種人按理也應遣返原籍。但山下有些山民替他們說情,說這對癡男女也可憐,一聽說要遣返,就聲稱以死相拼,把吊頸繩掛上了梁——女方還是個大肚子。事情到了這一步,看來也不好硬逼。再說,山上那些田反正沒人種,荒著也是對不起祖宗,還不如在他們手里長點谷米。  鄉干部找不出更好的辦法,也就不了了之。  我們爬上一個高坡,來到了這對私奔男女的土屋前。地坪里有狗吠,有三個娃崽多來咪,顯然是愛情的系列果實。這些果實早早發現了我們,一個個興奮地叫喊,有足夠的理由把我們當作天外來客,或者是眼生的人形動物。但這里是伊甸園么?這里沒有玫瑰花、水晶項鏈以及吃不完的香甜果子,倒是豬羊雞鴨長期隨意野放,使空氣中彌漫著野糞的酸臭。過于自由的日子里,主人的農具和家具也隨手丟放得特別散亂——家門之外到處是家,遍地為居室。  一個老男人在舂米,看上去不像是娃崽的父親,倒像是他們的爺爺,背駝了,牙也缺了,不光皮膚是黃,牙齒也是黃,頭發也是黃,全身都是日光烤灼下的清一色焦黃,像一塊老熏肉。他不大會應酬,笑一笑,沒有話;嘴唇哆嗦了幾下,還是沒有話。來回竄了幾趟也沒端來一碗茶,最后搓搓手,只得去地上叫女主人。  女主人稍后挑著一擔包谷回家了,是從山霧拉起的彩虹中走來。她身子有點胖,膀大腰圓,但眉長眼大,尚有幾分少婦風韻,顯得比姘夫年輕太多。她不愧是當過老師的,一出場就落落大方,江西口音里還略飄一點點京腔。  龍老師見三個娃崽怯生生躲在母親身后,一一問起他們的年齡。他今天就是來動員娃崽入學的。  “誰說不是呢?我們這一輩子,反正也這樣了。只是娃崽……”女主人突然紅了眼圈。  “上學是遠了點,不過可以寄宿的,費用也不太高……”  孩子們一聽到讀書都很興奮,情不自禁地扯開嗓門念出一些拼音字母,以示他們并非一無所知。其中一個還唱起歌來——顯然也是母親教的。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邊……  “怎么唱的?”母親覺得后一句跑了調,忍不住加以糾正:“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是這樣拐上去,再拐下來!”  其實她自己也沒怎么唱對。  另一個小孩還搬來了自己的習字本。此時,一片滾滾的云潮順著山勢撲涌上來,在一塊巨石前翻濺起云浪,在空中高高地凝固片刻,再緩緩垮塌,終于把我們一口吞滅。但女主人沒叫我們坐進屋去,對這種情形習以為常。  龍老師的老家原來就在這一帶,自己打小也是從這里下山去求學。他同女主人隔著云霧兩相朦朧,談到種田、燒炭、溝渠、豹子等朦朧之事,最后又回到更朦朧的讀書問題。照他的想法,孩子在校寄宿,家長每到周末去半山腰接送,問題就基本解決了。  “我們哪知道星期幾?”云霧那邊的聲音有些慌,“我們只曉得天亮了天黑了,月圓了月缺了。不下山去,連過年是哪一天也掐不準。”  “你們得有個日歷。”  “萬一撕錯了一張怎么辦?也沒處找人問。”  “……這里有沒有手機(www.lz13.cn)信號?”  我隱約看到龍老師掏出了手機,但他忘了,即使這里有信號,手機充電也是一個難題。說這事的時候,云潮開始悄悄下泄,形成大小不等的云溪、云瀑以及云河,流回右邊山谷的云湖,把我們重新拋回明亮的陽光里。一縷縷殘留的云絮,從我們的肩頭墜下來,從我們的指掌間流過,在我們的鞋子邊久久旋繞。  我們現在回到了清晰的話題。我說有一種小水電機,價格不算太貴,可帶動一戶的電燈和電視,我在其它山區見過,他們不妨一試。  女主人對這些建議都表示感激,對蓄水發電一事又參與些合計,見我們一人一杖準備起身,熱情邀我們留下來吃飯,說今天剛舂了新米,家里還有干魚,說什么也要吃了再走。  我們不是不想吃一口天上的飯,只是考慮到天黑前必須趕到千石峒,不然下山就有危險了。眼看著日落西山,陰峽驟冷,我們打了個寒顫,趕緊放下衣袖和扣緊衣領,重返云下人間。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智蛙 韓少功:當年的鏡子分頁:123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荔枝蜜 楊朔:茶花賦  楊朔:金字塔夜月 楊朔:香山紅葉 楊朔:泰山極頂 楊朔:海市 楊朔:雪浪花 楊朔:櫻花雨 楊朔:火與火 楊朔:朝鮮前線的另一種戰斗 楊朔:鴨綠江南北 楊朔:敬禮,英雄的志愿軍 楊朔:朝鮮的天空 楊朔:歷史的車輪在飛轉 楊朔:漢城雜錄 楊朔:風雪京畿道 楊朔:仇上加仇 楊朔:會見金日成將軍的部下 楊朔:投進生活的深處 楊朔:中國人民的良心 楊朔:畫山繡水 楊朔:蓬萊仙境分頁:123

請相信,這是一個美好的過程  文/樂樂  母親經常收到我夜里2點多給她回的短信,或者在清晨6點多的電話中,聽到我一夜未睡而表現出的奇異興奮。她開始擔心起我的身體,甚至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如果工作太累,就辭掉吧,我們養你。聽到這話,自然心頭一暖,要是幾年前,我在A公司實習的時候,一定會淚如雨下。  那時的我錯誤百出,被人算計,真的是灰頭土臉。那時,如果母親說了這話,我估計會立刻放下所有,買張機票飛回家,永不回來。可是今天,我的感覺是,有他們支持真好。  我曾經是那么脆弱、敏感的一個人。同事的一句責怪,我可以難受好長一段時間。老板的一頓訓斥,我可以覺得自己從此前程盡毀。可是,正是這些小打小鬧的批評,讓我從一個天真浪漫的孩子,一步一步變成今日的我。記得換工作以后上班的第一天,老板指著花瓶說,記得以后勤快點,幫我換鮮花。我的工作還有,維護日常工作議程,會議記錄,對了,還要翻譯文件。  如果換作剛畢業那時的我,一定轉身就走:我來這里,可不是為了服務你一個人的。但是那天,我興高采烈地感謝了她的安排,并且與每一個我見到的人說早安。  每次開會前,我會把所有同事需要的資料都放在桌上,然后給他們倒好水。慢慢我觀察到,每一個同事喜歡的飲品都不一樣。我開始記錄他們每個人的愛好,然后下次開會,提前準備好。惟一發揮的,不過是會議記錄,我將會議記錄做成分析報告,按照老板的閱讀習慣,交上去。分析報告里,甚至會有數據模型,以及詳細的行業分析。我每天去換花的時候,都會很用心地調整它的位置,然后噴上水。當然,我也會計算,在老板進辦公室的時候,讓鮮花剛好以最好的姿態迎接她。  我從不覺得工作是無意義的,很多沒有工作經驗的孩子,都想一上來就做大項目,跟大單子。我卻十分喜歡助理這樣的工作。有什么工作,比讓你學習強者的工作模式更加令人進步迅速呢?我十分認真地研究她的日程表,做什么項目,該與誰見面;一個項目,有多少人員投入,報價是多少,成本是多少;如何安撫員工,又如何威逼利誘員工;如何和客戶砍價,如何讓客戶相信我們的專業,如何去與同行寒暄競爭。這些在商學院永遠學不到的東西,在那段時間里,我學得不亦樂乎。老板也越來越喜歡我,漸漸地,做什么事情都帶上我。  也許是過了浮夸的年紀吧,覺得腳踏實地的努力,讓自己心安許多。其實我一路都知道,這只是一個過程,一個讓自己羽翼豐滿,擁有足夠的資格去承擔的過程。  這個行業,投入了全球最Smart的人。比你優秀的人,一定多到你數不過來。如果盲目地去追隨別人的腳步,很容易迷失在這場追逐的游戲中。我沒有按照公式去走我的旅途,而是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不會的東西,我從來都厚著臉皮去問有經驗的同事。從小到大,我一向積極主動地去照顧別人,也得到很多人無私的關心。有人說,這個行業競爭這么激烈,怎么可能交心呢?可是,只要他是一個人,總會有需要被關心、被理解的時候,而這個時候,那個出現的人,可不可以是你?  后來,我終于可以做自己擅長并且喜歡的工作了。  當昔日的同學,看到今日光鮮的你,羨慕不已的時候,請不要對她說,你有多么辛苦。只要微笑就好。  當昔日的朋友,跟你說,我們多久沒有見面、沒有聊天了,在我們心酸不已的時候,只要微笑就好。  我們失去的即是我們所獲的成本,我們總不能什么都想要。永遠記得,能夠理解你的人,永遠都會理解你。而會失去的東西,從來都不曾屬于你。  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會聽從前輩的建議,無論是工作上的,還是生活上的,但那并不代表,我就要按照他們所說的做。一些明明我知道會有的痛,依舊會去嘗試;一些明明我知道會有的心酸,仍然會去體會。在我們年輕的時候,就要勇敢地嘗試人生不同的可能性。這樣,我們才能夠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走出屬于我們的路。  幸福,與你有多少雙鞋子,多少件名牌套裝,住多大的房子無太大關系。  幸福源于你的人生經歷。  幸福源于你是一個怎么樣的人,而你又以何種姿態度過你的一生。 請相信,這仍是一個拼能力的時代 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但最終拼的還是實力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啟動電流實驗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台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台北介質耐電壓檢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

arrow
arrow

    a86dmx9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