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啟動電流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啟動電流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半導體設備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E001溫度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我犯了愛情的錯, 心被你輕松俘獲, 二十六載春秋歲月, 從指尖悄悄劃過。 如今深夜里仍輾轉反側, 一心想把愛的桎梏徹底掙脫, 想丟掉過去改變自我, 深陷在直線思考愛情的世界, 已無可奈何。 難道我愛你是真的錯, 我要用余生作出選擇, 或許壓根就沒愛錯。 >>>更多美文:愛情現代詩

羅曼去世了。馬路兩邊,簇擁著黑灰色的男人們,古槐樹掛著被風剝削干的發白的葉子,每次風來,撲簌簌掉下來。住在這條街道的婦女圍在她的屋子小門前,爭著一睹這位年輕時身段苗條,常年穿著白裙的女子容貌。男子們也時從窗戶里投去敬慕之情,對于他們,信仰也隨飄葉落了。 那是一棟坐落在街道中央,被其它建筑物包圍著,長滿了爬山虎,周圍點綴各色鮮花的小木屋。可是后來車馬聲和汽笛聲侵犯莊嚴的它,把它涂抹成透明色,平日也被行人忽略的一干二凈。房子有些破敗,在那里裝模做樣,丑中之丑。 羅曼父親常年流浪,游遍南北。去年羅曼母親病危時寫信托人找他,終于在羅曼母親去世兩個月后有人說他最近在小鎮上露過面。羅曼帶著她母親留下的信與行李去找他了。 一邊幫鎮上服裝店做小工,一邊托人打聽。一天傍晚,離服裝店幾百米處圍滿了人,那里躺著一位爛醉的,披著頭發,言語不清的大高個男子。羅曼也湊了過去,男子抬眼掃向眾人,看到羅曼時站了起來,病垂的人臨死看到死神一般。 他朝羅曼直直走來,臉上毫無光芒,行動顫顫巍巍。靠近羅曼時伸手向她摸去,圍觀的人立刻隔開他和羅曼。服裝店老板用拐杖指向大高個。 “是羅曼嗎,我的女兒。” “你是誰,老實蹲在這。”服裝店的另一個伙計吼道。 “你為什么知道我名字,你是誰,告訴我。”羅曼問道。 “我是羅素啊。五年沒見了,走的時候你才十五歲。” 羅曼不知所措,擋在她和該男子中間的路人也退去兩旁,指著他的拐杖也撤了。 站在原地一陣呆滯,羅曼或許是由于剛經歷失去親人的悲痛還未散去,或者是她可能找到了世上唯一的血緣。她什么也沒想就過去抱住蹲在地上的父親。許久未動,一語不發。 第二天羅曼打開了母親留給她的信,母親說她希望在去世前能在見上羅素一面。如果她死后,羅素沒來,讓羅曼帶著這封信去隔了四座城的鎮上去找她舅舅。 羅曼讀完把信遞給父親,羅素抽搐著讓羅曼帶他去母親的墳前。羅曼買了祭祀品,走過鎮上那家幾年前生意很火,現在卻有些破敗,客人稀疏的鮮花店。老板一眼就認出了羅素,熱情地寒暄著這幾年去哪里了。想起以前羅素年輕時,經常從他這里偷花。只要抓住羅素,也不打他,留他在店里幫他照看店鋪,走的時候還會送一捧剩余的白玫瑰。 “人少了好多。”羅素說。 “年輕人都去了更大的城市,我也一把老骨頭沒有太多的精力照顧好我的生意,就成了這樣子。” 花店老板依舊送了他一大捧玫瑰,含苞待放。和以前送他的相比,更加芳香,色彩更鮮艷。 走出店羅素和他的女兒并排走著,沒有言語。 “快到了。” “嗯。” “就是這里,左邊那個就是我媽。” 男子跨到墓碑前,撲通跪下,手伸向簡陋的碑文。眼淚沙沙流著,嗚咽不知所言,把手里的玫瑰安置在碑前。羅曼放下手中的籃子,也哭了起來。 一周后羅素和她的女兒就離開了這里,臨走時,服裝店老板出來送別,花店老板又把一大捧玫瑰送給他們,鎮里的人都出來了,結伴站在街旁。羅曼衣著米白色的長裙,楚楚動人。走出鎮子,羅素把手里的玫瑰下車放在地上,隨之消失在小路一端。 “前面就是了,收拾好準備下車。” 羅曼推醒了抱著頭睡著的父親。 “到了?” “嗯嗯,前面就是了。”羅曼回答。 下車后羅曼挽著父親,父親提著她的箱子向著信中描述的地點挪去。 “鎮長,門口來了兩個生人,要見您。” “讓他們進來。” 羅素領著羅曼走來。 “羅,羅素??” “林德斯,是你。二十三年前你妹妹嫁給我,我…”羅素抽泣了起來。 “我聽說了。” 晚上,林德斯派人去把羅素叫到他旁邊。 “多年不見,這里坐,羅素。” “好。”羅素低頭應付到。 “這幾年你去那了,你可知道我妹妹給我寫了多少信找你,為什么要離開她們?” “這么多年,我每一刻都在想羅曼和她母親。當初我碰到從北方來的一群淘金者,他們說,不出一年,就能淘到大把黃金。為了讓我愛的人和我的女兒以后過上幸福的日子,我動搖了。” 羅素飽含淚水傾訴。 “當時我心動,但他們說第二天一早就出發。” 我回家收拾東西,羅曼她媽問我去哪,我說出躺門,她不讓我走。我說最慢一個月就回來了。 離開后,我每月寫信。最后我才知道寫的信都沒送出去,后來金礦塌方,去的人活下來不到一半…… 林德斯后來把羅曼和父親安排在小鎮中央的一棟房子里。這棟房子的主人搬走后留下了許多殘垣的鮮花和滿墻的爬山虎。 后來,鎮長由于疾病去世了。小鎮由新的鎮長管理,新鎮長說要整頓經濟。羅素的房子也要被政府當作共有財產沒收。當羅曼說出她與前任鎮長的關系與房子的來源后,鎮長暫時收回了命令。 來年冬天,羅素也離世,嘴里還發出什么詞。羅曼委人把他與她母親葬在了一起。在墓碑前放上了兩大捧白玫瑰。葬送時,羅曼哭了,身著白色長裙,梨花帶雨。 鎮上一個小伙隨后送來了羅素生前的畫像素描,羅曼把畫像掛在墻壁上。自己也辦了一個免費畫作培訓班,教孩子們畫畫,屋子周圍的空余地方又被五彩的鮮花填滿。 中午,鎮上來了位被鎮長請來專門規劃小鎮的年輕小伙。所有的婦女都去了,男人們也極力顯示出好客的簇擁在小伙周圍。羅曼也跟過去,像極了那天傍晚她父親來時場面,只不過,上次被他們稱為荒唐的流浪者,這次是膜拜的紳士。 年輕小伙名叫狄克,走路時昂著頭,步伐有力,面容清秀,穿著一塵不染的長黑色披風,立刻成了鎮上少女的里程碑,青年的榜樣。 狄克工作巡視路過羅曼房子時停了下來,羅曼正修剪花枝。狄克與羅曼對視兩秒之后,兩人又繼續自己手里的活。下個禮拜狄克再次路過羅曼房子,這次門關著,他伸手敲門,開了,他進去了。以后他每次有意無意路過,都會進去坐坐。 鎮上的人漸漸傳開羅曼和狄克的喜訊,他們戀愛了。所有人坐待事態發展。三個禮拜過后的清晨,羅曼身著淺白色長裙穿過街道,訂購了一套漱洗用具,一套精美餐具,每件上都刻有“D.K”,以及一套男士禮服,一雙男士皮鞋。 “他們要結婚了。”事實上,他們早已默認對方為夫妻。 來年春天,小鎮在狄克的建議下重新規劃,所有的商鋪統一著色,除了羅曼的屋子保留著原來的樣子,爬山虎也冒出了綠意。狄克說時候差不多了,他要離開羅曼一個月。 羅曼第二天早早去鎮上買了砒霜和面包,說昨晚有老鼠吵了她一整晚沒睡著。 …… 當我再見到羅曼時,她已經步履闌珊,頭發成了鐵灰色。她屋子的前門關著,聽人說,她已經幾乎不出門,每周都會有一個瘦小的男子提著籃子給她送去一切用品。 最后一次見她,她的頭發保持著旺盛的銀灰色,所有的人似乎已經忘記了她。這時候,她已經沒有出過門了。沒有人再會在她的小屋前停留,每個人都有自己腳下的節奏。照顧她的那個瘦弱男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已經陪伴了她四十多年,腰駝著,無精打采,也不與人交談。 羅曼在經歷了高貴,寧靜,無法逃避,無法接近,怪癖乖張。就這樣與世長辭了,在一棟塵埃滿地,鬼影憧憧的屋子里得了病,陪伴她的只有一個老態龍鐘的駝腰骨瘦的人;早已經不想跟這位老人打聽什么,他也不愿跟誰說。 她死時由于屋子常年緊閉,不見陽光,屋里幾乎所有東西已經發霉,那位老人把所有簇擁在馬路兩邊的男人和圍在屋子周圍的婦女請進來后,隨即走出后門不見了,從此再也不見蹤影。 她舅舅女兒的兒子隨即趕來,舉辦了葬禮,道路兩邊的古槐樹葉子撲簌簌往下掉。全鎮的人身著黑灰色,都來看羅曼小姐的尸體,停尸架上安詳的放著她父親的素描像,羅曼小姐身著灰白色長裙躺在那里,下葬后人們撬開了房子的另外一間小屋,四十多年沒有人見過。 這屋子布置的像極了婚房,籠罩著陰森慘淡的氛圍,地上鋪滿了敗色的玫瑰花瓣,桌子上,整齊的擺放著一套漱洗用具,一套餐具,落滿了塵灰,擦去后隱約看到“D.K”,床下還翻出一雙過時的充滿雜物的男士皮鞋,床上躺著一具尸體,骨架冰冷地顯示出擁抱姿勢,身上穿著一套破的發白的男士禮服,這具尸體已經和床難解難分,均勻的覆蓋著一層塵灰。在尸體旁,人們發現有什么東西,湊近一看,原來是一縷長長的鐵灰色頭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勵志文章:為夢想而奮斗      當一道亮光劃過天際,最后一顆星星墜落之后,城市的邊緣開始泛起微藍色的寒光。我們一天的生活就從這時開始。    朦朧間,刺耳的鬧鐘驚醒奇怪的夢魘。疲憊的身體帶著夢想再次奔赴走過無數次的站臺,踏上新的旅行。    我不知道這個城市里還潛伏著多少個像我一樣的大學生,每天清晨匆忙趕往公司上班的身影里似乎都有自己的影子。可能還在擔心今天會不會上班遲到。他們辛勤的工作著,忙碌也似乎并不快樂著,努力為自己的夢想拼搏著,堅強的生活在社會的夾層。每張寫滿迷茫和失落的面孔似乎每時每刻都在上演一幕辛酸的打工史,他們面帶微笑內心卻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他們吃苦耐勞卻每個月只能領到一小疊只能解決溫飽問題的工資,他們懷揣夢想卻被壓縮的面目全非,他們敢于接受挑戰因為始終有著最質樸的信念在心里。    一個人在這座城市奮斗著,一年多過去了,發現自己磨練的堅強了很多。打拼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是理想到實現的艱難過渡。因為有夢便要選擇為夢想奮斗,那么我只能告訴自己既然選擇了,就要風雨兼程。    在公寓住了一年多了,狹小的空間,裝載了我所有的家當和財產。有時候我只當他是一個可以睡覺的地方一個公司給予租來租來的床位,簡單的行李隨時都準備著陪我上路,因為我不知道這種漂泊的生活何時才可以結束。有時候我又會想就算是租的也算是自己臨時的一個家,雖然簡陋,但至少是一個安心的地方!又逢春暖花開時節,窗外街景繁華,高樓聳立,突然間發覺,城市離我們很近,城市生活卻離我們如此遙遠。    愛情在某些時候成了生活的累贅,他不僅不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安慰和幸福,反而會是更大的負擔。    年輕的生命在繁華的城市尋找著自己的夢想。他們也憧憬著愛情的美好,艱苦奮斗的歲月里,生存都無法保障,拿什么去談論感情,愛情對他們來說是件奢侈的事情,就像每天早上想睡懶覺每周想休一天一樣難以實現。(勵志  www.lz13.cn)早晨刺耳的鬧鈴會提醒你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而兜里的人民幣會提醒你這個月的生活費又所剩無幾了,所以,愛情一直是都渴望著卻不敢觸碰。對于自己的感情,也只能抱著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心態,依然自由的過著單身一族。愛情,該來的時候他自然會來。    街頭糾纏在一起的那段感情,夢里依然奮斗著的人生理想,隱藏在蝸居里的買房夢,生活的重擔每時每刻都壓在肩膀不曾放下。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一直努力尋找著屬于自己的一片立足之地,卻發現如此的艱難坎坷。在父母和親人看來,在大城市工作是件多么榮耀的事,但是發達的城市,優越的生活,高消費的娛樂,有多少是真正屬于自己的,就連那個狹小的房間也是公司租予暫時的安身之處。    夢想與現實,我們該怎樣去把握這個平衡,夢想在現實面前已經被壓縮的失去原形,青春也隨著時光的流逝漸行漸遠。有人說年輕就是本錢,迷茫是個常態。是的,對于我自己而言,我是80后的末梢,我還年輕,我的青春依然還在,我的理想依然清晰。有時候迷茫的像一個走失的小孩,站在十字路口處只看行人的匆匆而過,卻不知道自己要去往哪里。    青春的轉角處,劃下一道耀眼的傷痕,記錄著生命運行的軌跡。濃密的睫毛下隱藏著一雙雙幽深的眼眸,在黑暗的夜空下釋放著真實的自我。現實的殘酷,夢想的執著,多少個年輕的生命在夜幕下彷徨煎熬,而此刻又有多少顆堅強的心和我一起顫抖。住在沒有陽光屋子的日子是灰暗的,不分白天黑夜的空間,這里成了他們臨時的落腳點,凌亂的擺放著簡單的生活用品,陽光的照耀滿地溫暖,卻給不了生活的一點暖意。    無處安放的青春,無法釋懷的夢想,站在城市的邊緣,回望走過的路。一路艱辛,一路漂泊,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始終帶著未曾放棄的夢想,執著的一路前行。或許,許多年后,當我再次回憶起現在的生活時,我會感謝這樣的不尋常經歷,正是有過這樣的一段經歷,才讓自己知道什么是堅強。    陽春三月,柳醉花迷。夢想再一次沖破黑暗,掙扎在心底的夢在這個時節想要釋放出來感受春天的溫暖,街頭忙碌的行人中又多了一群這樣的年輕人。為夢想,為生存,一路奔波,奮斗,不曾言棄.……    最后希望像我一樣為自己的理想在奮斗著的大學生,能夠夢想成真!    我們雖然沒有什么,可是我們依然有信念,我們雖然沒有什么,可是我們依然不怕冷落……冷落!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高雄電源線拉力測試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mx9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